聲明
此部落格所整理之資訊僅供學習之用,並不做為任何商業之用。
所使用的圖片、音樂、影片及部分文字資料均從網上蒐集而來,其著作權均屬原作者或出版社所有。
若有不當引用之處,煩請留言告之,特此申謝!

部落格導覽:
1.《Ctrl+滑鼠滾輪》調整文字大小
2.《Shift+滑鼠左鍵》另開新視窗
3. 最佳解析度:1024*768

閒來發荒,特地南下去找朋友吃飯聚聚。

找了一間很奇特的店,可以放鬆舒服的聊天聊很久!

可是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卻發現吃的很不習慣!

IMG_0722.JPG 

瞧其店名【歐式派店】,就知道裡面一定有各式各樣的派!

IMG_0720.JPG

一開門就是長長的樓梯!

IMG_0719.JPG 

樓梯旁邊的擺飾,還不錯看。

IMG_0718.JPG 

IMG_0711.JPG 

餐廳一隅,空間真的蠻舒適的。

IMG_0699.JPG 

旁邊的廚櫃擺飾,很有英式的味道。

IMG_0691.JPG 

IMG_0696.JPG 

櫃枱也蠻漂亮的!

IMG_0709.JPG 

IMG_0708.JPG 

店內的擺飾之一。

IMG_0694.JPG 

隨手亂亂拍~~~~~

當初只是好奇想去吃一下,不過卻發現吃素的不太適合去那兒。

我點了素食的花椰菜派,花椰菜本身就沒什麼味道,加上派本身是甜的!

IMG_0673.JPG 

一整個對正餐想吃鹹的我來說,吃的很不習慣。

不過派看起來蠻漂亮的!

對吃葷的來說好像會比較剛好,具朋友描述,除了派以外,麵食類的好像都不怎麼好吃!

IMG_0683.JPG 

 朋友點的另一種派,好像是咖哩…啥的,忘哩!

IMG_0677.JPG 

小毛點的麵,評價很差!點到地雷菜了,呵~~~~~~

IMG_0679.JPG 

朋友點的另一種派,忘記叫啥了…好像是包雞肉的樣子…

IMG_0686.JPG 

我點的奇異果汁,還不錯喝,可是好貴!

IMG_0700.JPG 

因為聊太久了,最後還叫了冰琪淋,很好吃!

可是只顧呷,忘了拍了,拍個牌子意思意思一下。= =

IMG_0714.JPG 

店內的裝飾品!象象!

IMG_0706.JPG 

很漂亮的愛心~~~~~~~~~~~~~

IMG_0715.JPG 

IMG_0717.JPG 

這二個擺設也很可愛,忍不住又按了下快門。

好了,就這樣分享完了!

疑?怎麼沒放人像照呢?

原因是…………

 

 

本人最近發福,拍起來都不好看啦!所以決定不放了!!><

而且網路壞人多多!

為顧及朋友安全,所以也不放啦!呵!

不信?跑去約會?怕見光死?

唉唷~~~要是真有的話一定大方公開滴啦!不要亂猜囉!= =

創作者介紹

Ben's Now and Then:my life digest

warm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luan
  • Ben~~有好消息一定要說喔~~偷偷的說也好~~哈哈哈~~'網路壞人的確很多啦~~還有~~很謝謝你帶我們去一家這麼舒適的店~~但是吃的話~~就不要太要求了啦~~
  • okok…那有什麼問題!
    坐的真的很舒服,好吧,吃的就不要太計較了。
    呵~

    warmball 於 2010/08/19 23:00 回覆

  • yishu
  • 不過店本身是蠻舒服的,可以讓我們坐那麼久.這次時間太短了,下次時間充裕點,我們再去走走.

    說真的,並不覺得你發福耶,你確定有嗎?
  • 真的發福了><
    因為最近吃太多素鹽酥雞了。= =

    warmball 於 2010/09/01 15:4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